10/5/12

终于有kik写了,好久没开这边了,差点就忘了账号=.=
读了这科两年,读到要生要死,读了一个diploma出来,
之前还不想再继续,
原因,我没了scholar,
原因,成绩不达标准,
说真的,我哭了,
感觉人生真的很挫折,
挫折之后,我很仔细地想了想,
我凭什么哭?
diploma时,
三天打鱼两天晒网,
上课不听,功课不做,就算做assignment也是半天吊,
lab practical每次都依赖人,
我好像寄生虫,
没有fail过还真的该庆幸,=.=

看着学费单,我真的醒了,
因为我的不努力,我让老爸老妈花一大笔钱,
虽然他们说没关系,我知道的,他们还是失望了,
干!我好不爽我自己,不爽自己让他们操心,
说真的,spm算什么懒, 你上了大学或大专,你不努力,连屁都不是,
上了advanced,好在一开始都是在复习diploma学的东西,
所以我知道自己的basic干林的弱,
所以我干林的辛苦,
我要把basic全部搞好,
我现在不敢说我勤劳啦努力啦,
我只是做我该做的事,
因为我说过我要比别人强啊!!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